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故县法庭:新团队高效谋划新工作

  发布时间:2019-07-10 17:33:14




    灵宝法院网讯  干部竞争上岗,管理活力倍增。2019年7月10日,灵宝市人民法院中层干部竞争上岗工作刚刚结束,故县法庭就及时进行工作交接、法庭环境整理等,并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工作,努力开创法庭建设新局面。

    法庭负责人杨晓峰结合“以审判为中心,服务大局”的目标,对法庭下一步重点工作做出安排。一是严抓执法办案提质效。抓好执法办案第一要务,严格从立案服务源头抓起,审理、判决及判后释法答疑等各环环相扣不松懈,持续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的司法服务。紧紧围绕审判考核指标,着力提高办案质量,提升办案效率,真正做到案结事了。二是严抓队伍管理聚合力。做到以人为本,明确人员分工,加强合作,严格管理,使每个人的能力得到最大限度发挥,整个团队高效合作,实现良性循环发展。三是严抓廉政建设不放松。法官廉洁是公正司法的前提,通过加强底线教育,从小事抓起,防微杜渐,避免侥幸心理,改变工作作风,做到廉洁自律,干净忠诚有担当。四是严抓工作亮点顾大局。积极延伸审判职能,参与法治乡村建设;加大法庭进企业、进校园的力度,将审判与普法有效结合。同时加强故县法庭与豫陕晋地区法庭的沟通与合作,使法庭工作为区域发展保驾护航。

    下半年,故县法庭将以“智慧法庭”建设为依托,落实司法为民、司法便民的理念,努力打造“一小时诉讼服务圈”,真正发挥小法庭在服务大局中的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942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