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雷霆出击”战果喜人 集中执行献礼“七一”

  发布时间:2019-06-29 19:32:23









    灵宝法院网讯  2019年6月29日,灵宝市人民法院开展“雷霆出击”集中执行活动。经过一整天的努力,对筛选出来的68件案件进行了突击执行,当场执结案件13件,5件双方当事人达成和解协议,执行到位金额33.5万元,扣押汽车两台,对拒不履行的19名失信“老赖”实施拘留。在“七一”来临之际,以集中执行的喜人战果为党和人民献上一份“厚礼”。

    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对此次活动高度重视,要求全体干警加大拒执打击力度,集中执结一批涉民生案件,切实保障胜诉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早上六点,参战干警在大院集中后,党组成员、副院长张振华作动员讲话,要求执行干警遵守纪律,服从指挥,文明执法,规范执行,打出灵宝法院声威,向“七一”建党节献礼。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刘振华对活动进行了分工安排。此次共有65名执行干警分成五个执行突击队,出动警车16台。

    6:30分,随着刘局长一声“出发”令下,干警们迅速奔赴执行一线。执行过程中,干警们因案施策,依法用足、用活搜查、拘传、拘留等强制执行措施,最大限度保障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干警们不顾高温酷热,辛勤奋战在市区大街小巷,从居民楼、理发店,美容店等场所耐心仔细查找失信被执行人的踪影。刘振华局长在执行指挥中心坐镇指挥,连接单兵远程指挥执行现场,保障了集中执行活动的有序高效进行。由于当天是周六,名符其实的“雷霆出击”让很多失信被执行人措手不及,活动开始不久微信工作群内各小组就捷报频传,极大鼓舞了大家的斗志。参战干警一鼓作气,持续奋战到下午六时许,以喜人战果圆满完成了执行任务。

    2019年以来,灵宝法院持续开展“涉民生”、“涉金融”“涉公职”等专项执行活动,充分发挥执行指挥中心的督导、指挥和快速反应作用,组织协调公安局、医院、电视台等相关部门予以配合,并充分运用罚款、拘留、公布失信被执行人名单、限制出境、限制高消费等措施,加大对规避、抗拒执行行为的惩戒力度,有力震慑了“老赖”,有效维护了当事人的合法权益,彰显了司法权威。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761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