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党课“赛讲”竞高低 支部书记展风采

  发布时间:2019-06-14 18:16:17






    灵宝法院网讯  2019年6月14日,河南省灵宝市“党建高质量推动发展高质量”机关党支部书记专题党课评选活动初赛在灵宝市人民法院7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直机关党支部的9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通过形象化的语言、通俗化的表达、故事化的描述,为听众献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结构清晰、讲述准确的精彩党课,让与会听众受益匪浅。

    按照灵宝市委对此次活动的统一部署安排,灵宝法院作为赛点之一,在活动举办前统筹规划、认真布置活动现场、调试多媒体设备,并从该院4个党支部抽调30名优秀干警聆听比赛,确保了党课评选活动的有序开展,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当天下午,灵宝法院刑事庭党支部副书记赵勇代表该院在第三赛点——灵宝市公安局参加比赛。赵勇立足法院审判执行工作实际,通过PPT展示的形式,深刻阐述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统领下,党员应当如何准确把握法院党员干警的理想信念,如何站位大局履行职责使命以及怎样做一个理想信念坚定的新时代共产党人。赵勇用真挚的感情、翔实的事例、深刻的讲解,为观众呈现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党课。

    此次专题党课评选活动在灵宝法院顺利开展,对该院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的指导和促进作用,党员干警在聆听党课的过程中提高了政治素养,激发了干事创业的热情。同时,灵宝法院通过积极参加此次支部书记党课比赛,创新了党课教学方式,增强了党员学习教育的主动性和实效性,有效推动了该院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带动了审判执行工作高质量发展,更好地为灵宝市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395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