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审务公开 -> 网站公告

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公告

发布时间:2019-06-10 16:36:05


                      河南省灵宝市人民法院

                       公    告

于秋平:

本院在审理原告宋满囤诉被告刘海生、第三人灵宝市吴成矿业有限公司、申朝君与你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纠纷一案中,因你具体地址不详,现依法向你公告送达起诉状副本、应诉通知书、举证通知及开庭传票。自发出公告之日起经过60日即视为送达。原告请求:1、立即停止对原告租用的位于尹庄镇思平村二期二层小院的强制执行,并解除对上述门面的查封;2、判决确认原告与第三人于秋平签订的房屋租赁合同合法有效。提出答辩状和举证的期限分别为公告送达期满后15日内,并定于举证期满3日后的次日上午9时30分(遇法定节假日顺延),在本院公开开庭审理本案,逾期将依法缺席裁判。

特此公告

                                         二○一九年六月十日

承办人:赵法官

联系方式:15839821905

责任编辑:民四团队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29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