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门峡中院王利荣主任到灵宝法院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8-09-13 10:00:40







    灵宝法院网讯   2018年9月12日下午,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王利荣、政治部绩效办主任范秋良、政治部绩效办干警胡若楠等三人莅临听取汇报,灵宝法院在家党组成员、中层正职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向中院领导汇报灵宝法院1-8月份综合评价工作进展情况,说明工作重点和亮点,指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的方向。接着各主管院领导汇报各自主管口绩效考核工作进展情况和分值自测情况,并总结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深入剖析,提出整改思路。其他部门负责人针对综合评价体系畅所欲言,提出自己的看法和意见,纷纷表示综合评价考核办法值得研究和探讨,干工作既要埋头苦干也要抬头“看路”。

    最后,王利荣主任对本次综合评价工作汇报会进行了点评,一要思想重视,提高认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把综合评价作为全院工作的中心,发扬创先争优精神,克难攻坚,全力以赴;二要理清工作思路,坚持以目标为导向,进一步学习、吃透综合评价办法,并严格对照指标要求,查缺补漏,确保不失分、少失分;三要抓住全院力量通力协作、互相配合,共同推进法院重点工作,形成整体作战的工作格局,争取灵宝法院工作业绩再创新高。

    汇报会前,王利荣主任一行在灵宝法院白旭春院长的陪同下,参观了灵宝法院一号多功能审判庭、新修建的家事法庭等地。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81076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