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三门峡中院法警支队督查灵宝法院警务安全

  发布时间:2018-09-12 18:00:07





    灵宝法院网讯  2018年9月12日上午,三门峡中级人民法院法警支队副队长孟宏杰等一行三人,来到灵宝市人民法院督查警务安全隐患集中排查整治工作。

    督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灵宝法院警务装备库、安检设施、门禁系统、装备配备等警务安全设施,仔细查阅了司法警察大队队伍建设、装备建设、执法规范化等相关资料,认真核查了前期排查的安全隐患整改落实情况。期间,督查组对灵宝法院积极主动、全面自查自纠安全隐患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安保人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灵宝法院姜局长对督察组一行提出的指导意见建议表示感谢,表示灵宝法院司法警察局将以此次督察活动为契机,深刻认识搞好司法警察队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立行立改,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司法警察队伍,为灵宝法院各项工作深入开展提供强有力的警务保障。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598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