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召开调研案例工作暨“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7-23 09:55:03



    灵宝法院网讯    2018年7月19日下午,灵宝市人民法院召开调研案例工作暨“大学习、大调研”活动推进会,部分在家班子成员、各团队和综合部门负责人以及调研骨干40余人参加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党组成员、纪检组长赵江波主持。

    会上,首先通报了灵宝法院2018年调研工作具体情况,并聘请具有丰富调研工作经验的民二庭庭长焦迎九,作为调研案例工作业务指导,对调研写作进行专题辅导。随后,调研案例工作主管领导赵江波就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今年以来调研案例重点工作中的新情况,向参会人员进行传达,并就如何做好调研案例工作,进一步推进“大学习、大调研”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对下阶段调研案例工作,白旭春院长强调:一是要充分认识调研案例工作的重要性。要唱响文化兴院主旋律,激发内在活力,做好调研案例工作能够积极促进审判执行工作顺利开展,能够更好地促进法院干警全面发展,对干警业绩量化、绩效考核及下一步进入员额法官队伍起到一定的助推作用。二是要立足“三服务”,加强调研成果转化。围绕服务领导决策、服务审判执行、服务法院管理,对在审判执行工作中发现的新类型案件、疑难复杂案件以及综合服务管理工作中发现的困难和问题,及时研究总结,加强审判理论研究。调研成果要及时转化,有利于指导审判执行工作和综合服务管理。三是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尤其对今年的绩效考核任务,“审判理论研究会征文”和“全国法院学术论文征文”、“大学习、大调研”、“三省四市”等征文活动要高度重视,细化任务,做到分工实、推进实、责任实,履责激励,责任明确,抓好落实,保质保量完成任务。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522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