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连续九年荣获年度全市目标考评“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8-01-22 09:00:16



    灵宝法院网讯  日前,灵宝市人民法院被中共灵宝市委、市政府授予2017年度全市目标考评“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是该院连续九年荣获该项荣誉。

    2017年,灵宝法院始终践行“勤于学习、甘于清廉、严于自律、乐于为民”的灵宝法院院训,大力弘扬“争先创新、文明公正、开拓进取、团结和谐”的灵宝法院精神,始终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促审判”的工作思路,强力实施“12345”工程,较好完成了全市目标考评任务,为灵宝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保障。

    一是将院长讲党课作为党建的一项重要工作;二是狠抓党员政治业务学习,提升党员政治业务素质;三是邀请中国社会科学院法学研究所席月民教授、市委党校讲师来院作专题宣讲活动,积极开展手抄“十九大”作品书法、“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四是开展“五星党支部”争创活动,充分调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警在执法办案中创先争优的积极性;五是大密度、多频次开展帮扶活动,在豫灵镇太张村修建文化大院、搭建戏曲舞台,在豫灵镇底董村为村民提供种植花椒、油牡丹的技术支持和资金保障,积极开展“献爱心 捐衣物”活动,为苏村乡段家洼村村民送去干警筹集的200余件爱心冬衣、10余床御寒棉被,切实从根本上帮助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103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