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信阳中院行装处处长何啸到灵宝法院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7-12-27 11:00:17



参观诉讼服务中心



参观一号审判庭


参观食堂


观看执行微电影《法外情深》


座谈会现场


灵宝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讲话


信阳中院行装处处长何啸讲话

    灵宝法院网讯  2017年12月27日上午,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行装处处长何啸等一行七人,到灵宝市人民法院参观交流。

    何啸一行现场参观了灵宝法院诉讼服务大厅、廉政文化长廊、执行信访接待中心、一号审判庭等场所,并实地查看了干警食堂及部门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了该院的机构设置、硬件设施、运作模式等情况。期间,参观人员细致观察询问、手机拍摄。随后,双方就各自法院相关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并观看了灵宝法院院歌《中国金城法官之歌》MV、执行专题片、灵宝法院自编自导自演的执行微电影《法外情深》。

    座谈会上,灵宝法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旭春对信阳中院一行人的到来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灵宝市概况和灵宝法院整体工作情况,并将该院独具特色的灵宝审判动态、执行专刊、“天平杯”征文作品集赠予远道而来的客人。信阳中院何啸处长对灵宝法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灵宝法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高度赞赏,认为灵宝法院目标明确、理念新颖、措施务实、队伍凝聚力强,同时,介绍了信阳市概况和信阳中院基本情况,并邀请灵宝法院到信阳做客、交流,共同学习进步。会后,双方一致约定,今后要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8949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