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深化效能革命 打造诉讼品质服务新名片

  发布时间:2017-12-19 11:19:13


    灵宝法院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强化担当作为、深化效能革命”活动,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便捷的司法服务,灵宝市人民法院不断强化诉讼服务意识,提升诉讼服务水平,树立良好诉讼服务中心“窗口”形象。

    一是加强基础建设。设置诉讼引导、立案审查、诉讼费缴纳结算、判后答疑等9个服务窗口,提供“一站式”服务。开辟等候区、诉调对接室、法官会见室、小额速裁室等,配置休息座椅、饮水机、笔墨纸张、老花镜、报刊等便民设施,印制各类诉讼指南供当事人免费取用查阅。

    二是强化制度建设。制定完善了《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守则》和《诉讼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禁令》,建立了首问负责制、服务承诺制、文明接待等一系列制度和行为语言规范,突出“亲民、爱民、为民”服务。

    三是增强服务意识。该院诉讼服务中心秉持“温情服务、品质服务”的理念,坚决杜绝“冷、硬、横、推”等伤害群众感情的行为,坚持“听、学、看、告、释、通”六字工作方针,努力打造人民法院清廉司法、一心为民窗口服务新名片。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6643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