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9 15:05:08





    灵宝法院网讯  11月6日,灵宝法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院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警共计18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白院长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九大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并就如何学习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永葆热情不减退。要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当成一项长期的任务来完成.政治处要制定《学习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有组织有计划地开展学习活动;同时,全体干警要在工作之内和工作之余,坚持自学和集中学习相结合,让学习热情“动”起来;二要形式多样不俗套。通过举办宣讲会、演讲比赛、法官沙龙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学习活动,让学习形式“活”起来;三要干部带头不被动。党员领导干部要树立学习榜样,带头解读十九大报告,带头谈感悟,带头撰写心得体会,并于11月20日前交政治处,让学习效果“实”起来;四要立足本职不走样。要根据灵宝法院工作实际,以问题为导向,用十九大理论精髓指导工作,让学习成果“用”起来。

    白院长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我国改革开放进入深水区时期召开的一次非常重要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特别是十九大报告对依法治国作了进一步阐述,人民法院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程中的位置更加凸显,全体干警要时刻保持忠诚担当的责任感,提高依法履职尽责意识,真正将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在法院审判执行一线工作中,让人民群众切实感受到司法公平正义。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389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