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讨薪农民工三面锦旗赞法官

  发布时间:2017-10-11 16:44:44



    灵宝法院网讯  “感谢帮我讨薪的好法官,办案神速,秉公执法。”10月11日,来自河南南阳的农民工寇某,冒雨来到灵宝市人民法院审判楼大厅,将三面锦旗送到该院焦迎九、李艺华和张园园三个民事团队负责人的手中,对该院法官着力维护申请人合法权益表示衷心感谢。

    今年以来,灵宝法院对涉及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强化“绿色诉讼通道”的便民功能,在立案、审理、执行环节优先、从快办理,并根据农民工申请,依程序加大司法救助力度,依法减、缓、免交诉讼费。同时,强调要以真诚的态度尊重农民工,提高维权司法效率,尽最大努力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农民工劳而应得。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9540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