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微电影《法外情深》正式发布

  发布时间:2017-09-29 15:15:21



剧照1







    灵宝法院网讯  9月29日,由灵宝市人民法院和灵宝兄弟影视传媒联合拍摄的执行微电影《法外情深》正式对外发布。

    影片素材来自灵宝法院真实受理的一起执行案例,艺术的展现了执行干警在不辞辛劳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促使因债务纠纷导致亲情破裂的被执行人与家人重归于好的感人故事;整场以书记员的情感变化为主线,以两个家庭的情感表达为暗线,真实还原了执行工作的酸甜苦辣,扩大影响和效果,为执行工作创造良好的执法环境。全片亮点频现,情意浓浓,感人至深。

    该影片从剧本创作到具体策划全部由灵宝法院干警承担,影片所有角色也均由灵宝法院干警和干警家属本色出演,特别是现年76岁的原灵宝法院老院长赵博理倾情出演,在影片中成功塑造了法官父亲的形象。

    微电影从7月份进入筹划以来,灵宝市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旭春高度重视,层层把关,成立微电影工作小组,由宣教科具体负责,相关院领导积极给予指导和支持;拍摄中得到了灵宝市第一人民医院、灵宝市尹庄镇涧口村村委会的大力支持,最终圆满完成了整个拍摄。

    链接地址:https://v.qq.com/x/page/r0556r21vek.html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528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