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政法机关执法满意度期待您的“安全”和“满意”评价!

发布时间:2017-06-12 08:17:36


    全省上半年公众安全感、执法满意度电话调查已经全面开始。“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是测评人民群众对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有效评价;是检验政法综治维稳工作的试金石。“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调查活动,对塑造灵宝对外形象、提升灵宝城市品牌、优化灵宝投资环境、加快灵宝经济发展、提高灵宝人民生活质量等方面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

    当您接到调查电话时,请客观、公正评价我们的家乡——灵宝,理性、真实反映灵宝市法院的审判执行工作,您的认可理解是鼓舞我们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的信心,您的正确评价,是激励我们今后工作的无限动力,您的支持,是我们携手共建平安河南的最好体现。

    感谢您对平安灵宝建设的付出和赞誉!

    感谢您对灵宝市人民法院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3947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