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案件时讯

灵宝法院:执行风暴劲势显 送款上门获点赞

  发布时间:2016-09-06 16:59:07



    灵宝法院网讯  “真是谢谢你们,让你们费心了。”“法官真心为民服务,值得赞扬!”当灵宝市人民法院执行干警将3350元执行款支票送到行动不便的申请执行人李某手中时,李某激动地说道,在场的街坊邻居也对干警们的贴心司法服务给予高度好评。

    近日,被执行人李某某来到灵宝法院执行局,向执行干警交来3350元执行款,说是给其子女近三年的抚养费。执行干警经询问并查阅案卷得知,李某某是看到9月1日起全市法院开展“秋季执行风暴”行动和灵宝法院集中打击拒执行为专项行动的消息后,迫于心理压力和强大威慑,决定不再有意规避执行,主动到法院履行法律义务。

    执行干警立即前往目前因病行动不便的申请执行人李某住处,将3350元执行案款支票交到了李某手中,于是出现本文开头一幕。

责任编辑:xjk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7741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