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五亩、故县两法庭奠基开工

  发布时间:2008-09-16 15:26:47






    灵宝法院网讯 2008年9月11日,灵宝市人民法院隆重举行五亩、故县两个人民法庭审判办公楼奠基开工仪式,三门峡中院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杨中标、五亩乡故县镇党委书记、施工方单位代表等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在奠基仪式上,贾院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灵宝市人民法院全体干警对上级法院、地方党委人大政府政协等对法院审判综合大楼建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灵宝法院院党组在法庭建设方面的总体目标和五亩、故县两个法庭的规划情况。他希望参与施工的两个建设工程公司能够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圆满完成施工建设任务,并希望法庭的全体干警以此为契机,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践行司法为民,打造平安灵宝。

    目前,该院第一个标准化阳店法庭已经建成并投入使用;阳平法庭和尹庄法庭已于8月13日同时开工建设;五亩和故县两个人民法庭也于今日全面动工建设。五个人民法庭将相继建成,全院干警将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姿态公正高效的审理各类案件,再接再励,增创一流,为构建和谐金城提供有利的司法保障。

责任编辑:张磊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844185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