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我为群众办实事|“法院+社区” 构建基层党建工作新格局

  发布时间:2021-05-10 16:39:00




    灵宝法院网讯 为更好地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构建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新格局,2021年5月10日上午,灵宝市人民法院组织11名干警前往党建共建社区西车社区参加文化大院落成仪式并进行现场普法宣传。

    走进西车社区,文化大院内红旗飘飘,锣鼓声声,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干警们头顶烈日穿梭在人群中为大家发放普法宣传页,通过手机APP“国家反诈骗中心”引导群众警惕电信诈骗,对大家提出的疑问耐心释疑解惑。现场群众反映热烈,并希望法院多组织各类普法活动,提高群众维权意识。

    近年来,灵宝法院坚持“党建引领 政治育警”工作思路,着力提升队伍凝聚力,积极开展各类普法活动,多次深入学校、社区、乡村普法送法,为全市大局稳定发展提供了坚强的法律保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责任编辑:综合办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599424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