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添加收藏 / 返回首页
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灵宝法院开展集中接访活动

  发布时间:2008-02-21 18:59:41


    灵宝法院网讯  为了加大解决涉法涉诉信访问题力度,营造和谐社会氛围,2月18日至20日,灵宝市人民法院按照“人要回去,事要解决”,“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的要求,在灵宝市信访局举行集中接访活动。院长贾九翔亲自带领党组成员及各业务庭庭长参加接访,现场解决涉诉信访问题。先后接待来访群众20人次,涉及信访案件15件,均当场与予以登记处理,来访群众人人得到了满意答复。

    灵宝院院长贾九翔在接受新闻媒体采访时表示:此次集中接访活动,既方便了群众反映问题,又促进了纠纷及时化解,避免了多头接访、互相推诿,有利于提高信访工作效率,及时化解社会矛盾。

责任编辑:刘赞芳    


关闭窗口

您是第 20600228 位访客


Copyright©2024 All right reserved  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版权所有   豫ICP备12000402号-2